湖北丹江口:30多名小学生走进福利院献爱心

【查看原图】
表演节目。许光泽 摄
表演节目。许光泽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11日10:18

人民网丹江口8月11日电 欢乐的歌曲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8月10日上午,湖北丹江口市博思特教育培训机构老师带领30多名孩子来到三官殿办事处福利院,顶着炎炎烈日,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简洁的手势舞向福利院老人们献上真挚的祝福。

为培养孩子们尊老敬老、感恩社会的思想品德,博思特教育培训机构精心筹划了这次走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孩子们现场表演了手势舞、独唱、独舞、合唱、致老人的一封信等,在互动环节,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分别为观看演出的老人捶捶背、揉揉肩,用行动给老人们带领了满满的愉悦和幸福感。

活动中,该机构还为福利院送去了米面、食油、饮料、西瓜和餐巾纸等日常用品。机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每半年都要举办一次类似的关爱特殊群体的爱心活动,让尊老敬老的美德在孩子们身上弘扬、传承。(谢伟 牛夺战 赵霞)

分享到: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