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杭州企业千里送爱心岗位促就业

【查看原图】
企业工作人员解答求职者疑问。(汪正玺 摄)
企业工作人员解答求职者疑问。(汪正玺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12日10:57

8月11日,2020年上城区﹒鹤峰县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湖北鹤峰容美镇步行街举行,来自杭州上城区的11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余个。

招聘现场,各个展位摆出了企业名称、招聘公告,准备了企业概况、信息登记表等招聘资料。求职者们往返于各个企业,查看招工信息,咨询用工条件及待遇等,寻求符合自身条件的心仪岗位。企业工作人员热情有加,为求职者释疑解惑。

据悉,此次招聘岗位涉及房地产、科技服务、餐饮、电子商务、人力资源开发等范围,既有教师、技术人员、生产储备干部等专业岗位,学历要求大专和本科,也有保洁、保安、仓管、普工等适合大多数群众的一般性岗位,最低月工资2700元,或有五险一金,或包食宿,或有绩效奖金等福利待遇。

此外,建档立卡贫困户首次到上城区企业就业并参保3个月以上,每个岗位可享受不超过12个月的补贴,每月2010元,由政府补助到企业,再由企业发放给补助对象。

招聘前期,该县通过帮扶干部走访入户、微信发布公告等形式,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传动员。

今年以来,两地主动作为,立足鹤峰所需,上城所能,统筹疫情防控和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搭建起用工企业和劳动者的供需平台,加大劳务输出力度,开辟就业“绿色通道”,推动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成效。(文/图 汪正玺) 

分享到:
(责编:张颖、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