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啤酒节在东西湖区燃情开幕

2020年08月16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08:1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开幕仪式。(受访者提供)

人民网武汉8月15日电 (周雯 王郭骥)“激情惠聚,全城嗨啤。”“2020武汉啤酒节”15日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码头潭公园燃情开幕,29个会场覆盖全城,武汉街头巷尾酒香四溢。为期一周的啤酒节将为拉动武汉“夜经济”、提振消费注入更多动能。

“热情比温度高。”15日晚,武汉市民熊先生和三五好友在活动现场正围坐在一起喝酒撸串。夜幕降临,褪去白天高温,湖边吹来席席凉风,听着亲水平台舞台区的现场演奏,熊先生感叹,“熟悉的武汉回来了!活动现场氛围太好了,我们都舍不得走。”

作为2020武汉啤酒节的主会场,当晚的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酒香四溢,热闹回归。记者在现场看到,主会场舞台上劲歌热舞、鼓乐杂技轮番登场;亲水平台舞台区市民边喝着酒边听着歌;92个展区和摊位美食酒饮琳琅满目,星级酒店和江城特色酒馆带来各种精酿啤酒供游客品鉴,东西湖产的葡萄等特色农产品销售火爆。

据悉,武汉啤酒节将持续7天,相关活动从每日19点持续至22时。作为主会场的东西湖区码头潭公园,“每天有主题,夜夜有精彩”,X-crew街舞团队将火爆登场,武汉歌舞剧院、武汉说唱团、武汉杂技家协会等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