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羽超联赛月底开始

2020年08月20日07: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孙龙飞)中国羽毛球协会日前发布消息: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14日在四川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举行。比赛采用全封闭、空场、赛会制形式进行,浙江能源、青岛仁洲、湖南华莱、厦门特房、安徽搜羽、深圳南科大、江苏威克多、瑞昌碧源等8支俱乐部球队将展开角逐。

  本届联赛仍为混合团体赛,实行5场3胜制,每场采用5局3胜、每局11分、每球得分的赛制。常规赛阶段规定必须打满5场,总决赛阶段先取3分者获胜。常规赛为双循环赛制,将进行14轮共56场比赛,常规赛排名前六位的球队选取具有常规赛出场记录的男、女运动员各4名计算成绩总分,总分前四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取淘汰赛制,4支队伍通过抽签确定半决赛对阵,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

  本届羽超联赛首次增加了体能测试,将在8月27日和28日进行,所有参赛球队的队员均需参加。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20日 14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