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推进12大重点项目开工 武汉黄陂区为汉口北国际商贸城上门送服务

2020年08月22日10: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20日晚7时,武汉市黄陂区区长带领四位副区长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卓尔集团现场办公,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围绕建设“中国最大、世界领先”汉口北国际商贸城的12大重点项目,逐个对接研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实实在在推动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区领导充分考虑不耽误我们企业正常运营时间,专程晚上上门对接协调、解决难题,让我们很感动。”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表示,黄陂区紧紧围绕落实汉口北提档升级,专门成立了拆迁、规划、商务服务、基础设施四个工作专班,本次开工服务专题会专班全员到位,现场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紧要的问题。

卓尔集团投资建设的汉口北市场经过13年的建设和运营,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商品交易平台,投入运营建筑面积600多万平方米,拥有30个专业市场,进驻3.2万家商户和数千家生产厂商,品类齐全,物流发达。

在武汉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汉口北国际商贸城启动规划提升建设,完善高品质商贸服务,构筑全球贸易产业链,构建国际化商贸大平台。未来的汉口北,将集国际贸易、平台商务、智能交易、时尚文化、创业孵化等主题功能为一体,促进产城融合,打造成为高端、繁荣、时尚、雅致的国际商贸之都和时尚活力之城。(姜振泽)

(责编:张隽、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