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上线仪式暨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举行

2020年09月18日07: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  (徐婷婷)9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上线仪式暨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在线举行。

  19位两院院士、由全国98个学科优秀专家组成的185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366位第四届国之名医殊荣获得者等在线参会,共同见证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上线和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发布。

  由健康时报负责建设和运营的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聚焦健康新闻、疾病咨询、健康科普、临床学术等相关内容,自今年3月6日试运行6个多月以来,在医疗健康界及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快速提升,全国百家权威三甲医院医生陆续入驻“问医生”“人民日报健康号”等相关板块。

  国之名医盛典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已成功举办4届,得到了医疗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18日 07 版)
(责编:张颖、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