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赴上海招商恳谈

2020年09月26日08: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标题:李乐成赴上海招商恳谈

  9月23日,2020湖北襄阳(上海)招商引资恳谈会在上海市成功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了相关活动。

  会上,李乐成在听取了多位企业家的发言后表示,长期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关心湖北、支持襄阳的发展,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今年前8个月,襄阳市38个工业行业大类中已有24个实现正增长,呈现出加快疫后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为海内外朋友投资创业提供了无限商机。襄阳市将不断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的洼地、投资兴业的福地、改革创新的高地。

  李乐成强调,襄阳市还将为落户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浓厚氛围。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称心的服务,让广大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相关企业及商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现场,共有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同投资总额180.72亿元。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