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在疫后重振中彰显楚商作为

2020年09月30日08: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9月28日至29日,“2020楚商襄阳行”活动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自古楚地多重商,今朝楚商英姿展,希望广大楚商在湖北疫后重振的重要时刻,贡献楚商力量、光大楚商品牌、彰显楚商作为。

李乐成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大楚商企业家主动请缨、担当作为,捐款赠物、保供稳价,为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等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故土、回报桑梓的情怀和责任,广大楚商已成为推动湖北、推动襄阳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李乐成强调,当前湖北省和襄阳市都处在疫后重振的重要时刻,希望广大楚商坚定信心、敢为人先、富而思源,把拳拳之心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眼界宽广、人脉丰富的优势,为家乡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家乡人民将继续秉持尊商、敬商、亲商、爱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更大力度完善政策措施、提升办事效率、搞好协调服务、创优投资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广大楚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