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瞪羚”路演大赛武汉经开区两企业夺冠亚军

【查看原图】
“奔跑吧,瞪羚”路演大赛开赛。(孙亚云 摄)
“奔跑吧,瞪羚”路演大赛开赛。(孙亚云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9月30日09:24

人民网武汉9月30日电 9月29日下午,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奔跑吧,瞪羚”重点科创项目路演举行,全国12家科创企业同台竞技。来自武汉经开区的华砺智行、图达通在路演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青睐,分获冠亚军。

据悉,此次路演大赛设置基础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三大“赛道”,旨在发掘一批真正有技术、有实力的“独角兽”并给予资本和政策支持,为他们拓展未来发展空间,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为经济发展注入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华砺智行、图达通等5家武汉经开区科创企业入围路演决赛,与其他7家科创企业同台PK。

华砺智行是一家提供完整V2X车路协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3年前落户武汉经开区,已经经过了天使轮、天使+及Pre-A轮等三轮融资,现在进行A轮融资。据悉,该公司A轮融资将在武汉经开区投资建设研发与运营中心,扩大V2X车联网智能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全力打造车联网运营的完整基础设施平台,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提供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

在路演大赛中,华砺智行第一个出场,评委打出91.14分的高分并保持到终场,获得路演第一名。

图达通第5个登上路演讲台。图达通来自美国硅谷,是一家专注于图像级激光雷达产品研发、设计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被视为激光雷达领域的“独角兽”,已完成由知名投资机构主导的多轮投资。

9月28日,图达通签约落户武汉经开区,拟在该区成立独立法人公司作为中国区总部,进行激光雷达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据悉,图达通现正进行B轮融资,所融资金将用于激光雷达的技术研发及车规级激光雷达的量产。(张敏 孙亚云)

分享到:
(责编:周恬、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