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庆双节 武汉一高校国庆举行广场舞比赛受热捧

2020年10月03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08:5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欢快的节奏,整齐的舞步,热烈的掌声……10月1日晚,武汉工商学院的校园内,响起了激情洋溢的广场舞音乐,一群活力四射的大学生们,参加由学校软件工程学院主办的“双节同庆 舞动校园”广场舞比赛,比赛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围观。

现场共有6支从各个学院挑选出的学生队伍参赛,其中人工智能学院的13名队员都是男生。伴着《Mojito》《一块做好事》《无价之姐》等热门音乐动感的节奏,参赛的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舞动着青春的旋律,展示着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最终经过线上观众和线下评委的综合打分,评选出了比赛的名次。

学校文法学院2018级广告专业的学生李书慧是此次参加广场舞比赛的一名队员,比赛结束后,她意犹未尽地说:“参加广场舞比赛,让我结识了不少喜欢舞蹈的朋友,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同时锻炼了身体,以后我还要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为了丰富国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武汉工商学院精心策划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让同学们以别样的方式欢度双节。(陈彦芳 刘婕 蓝静)

(责编:张隽、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