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路上停车睡觉 经查竟是隔日酒驾

【查看原图】
男子高速路上停车睡觉 经查竟是隔日酒驾
男子高速路上停车睡觉 经查竟是隔日酒驾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0月05日13:36

因为太困了,一男子直接在高速公路特大桥上停了车呼呼大睡……10月5日,湖北省宜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警中队在麻竹高速查获一违停车辆,车内满是酒气,存在酒后驾车嫌疑。经检测,车内男子确属饮酒后驾车。

据宜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李学强介绍,当天凌晨5时许,民警巡逻至麻竹调整麻竹向宜城市砖庙特大桥上,发现一辆鄂F95***牌照小轿车停在大桥边上的隔音墙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迅速上前查看,只见一年轻男子正爬在方向盘上睡觉,副驾驶上也躺着一名呼呼大睡的年轻男子,车门是锁着的。民警用力拍打车窗,男子才醒了过来。当民警拉开车门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车内满是酒气,民警认为该男子存在酒后驾车嫌疑。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称,他们是襄阳市保康县人,昨天在襄阳市区参加朋友的婚宴,中午喝了4瓶啤酒,晚上没有喝酒,由于晚上玩得太晚,今日凌晨4时多才开车与同伴回保康,行至事发地点时,感觉太困了受不住了,便将车停在路边就睡着了。为了保证安全,民警将该男子及其驾驶的的小车一并带下高速公路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过酒精测试,民警发现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59㎎/100ml,属饮酒驾车。男子承认了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经过民警教育,男子认识到了饮酒驾车的危险性,并表示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理。(陈洪清)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