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两旺,武汉跻身热门目的地和客源地前十

2020年10月06日08: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从阿里巴巴飞猪获悉,国庆期间,国内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其中,武汉既跻身“国庆假期热门目的地排行榜”前十,又入围“热门客源地排行榜”前十。

上海、广州和北京成为最热门的出游目的地,杭州、成都、重庆、深圳、西安、武汉和昆明分列第四至第十位。来武汉旅游的除了省内游客,来自湖南、浙江、北京和广东的较多。黄鹤楼、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阳新天空之城、荆州小梅沙海洋馆、两江游览、东湖飞鸟世界、武汉动物园和武汉园博园是湖北最为热门的景区。

客源地方面,上海、北京和深圳位列前三,杭州、广州、成都、重庆、苏州、武汉和南京排在前十。武汉、宜昌、襄阳、孝感、黄冈、荆州、恩施、十堰、黄石和咸宁是湖北省外出游客最多的前十位城市,湖北游客最喜爱的长线游目的地有安徽、广东、重庆、海南和上海。

飞猪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飞猪全国酒店预订量同比涨超50%,各星级酒店、民宿、公寓等预订均明显增长,其中高星酒店预订量劲增近100%。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