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两弹一星”精神高层论坛召开

2020年10月22日07: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贺勇)近日,“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两弹一星”精神高层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论坛由青海省委宣传部、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主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两弹一星”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和价值等展开对话和交流,为推进“两弹一星”精神的理论研究与教育实践搭建了平台。

  在“两弹一星”伟大事业的奋斗中,广大研制工作者培育和发扬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在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表示,要进一步发掘“两弹一星”精神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引导师生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22日 12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