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阜新站)落幕

2020年10月23日07: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阜新10月22日电  (记者刘洪超)为期3天的2020年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阜新站)暨辽宁省第五届飞行者大会于21日在海州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以职业选手为主,赛事分为资格赛、预赛、半决赛、排位赛、冠军赛等阶段。此次比赛在充分体现无人机科技、速度以及操作技巧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独特的观赏视角。

  无人机竞速项目近些年发展迅速,在技术研发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随着中国的无人机企业、俱乐部以及培训机构数量大幅上涨,更多年轻人开始接触无人机这项运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阜新市人民政府主办,阜新市海州区人民政府、阜新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23日 15 版)
(责编:张颖、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