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英雄武汉 惠州文旅来汉揽客

2020年10月23日09:4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0月23日电 (金雨蒙)10月22日下午,“情牵英雄武汉·相约山海惠州”广东惠州文旅星推团(武汉站)直播推介活动在武汉市黄鹤楼公园举行。活动以“情牵英雄武汉·相约山海惠州”为主题,通过“快闪+推介+直播”的方式,展现惠州独有的滨海风情,诚邀武汉市民前往惠州旅游。

直播推介活动现场(金雨蒙 摄)

在黄鹤楼直播推介活动现场,惠州文旅与市民游客热情互动,同时,来自广东省惠州市中医医院的一名00后护士刘家怡通过直播间,现场连线至惠州双月湾观景台。据悉,疫情期间,惠州市共有75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抗疫最前线,刘家怡是其中年龄最小的。

活动现场,惠州市向武汉市抗疫英雄及疫情期间滞留惠州的家庭代表赠予惠州旅游护照,并邀请他们前往惠州开启一段全新的暖冬之旅。同时还在直播间送出价值5000元的四天三晚惠州暖冬体验游,激活“疫”后消费潜力,助力两地文旅产业振兴。

疫情期间,有2140名武汉游客在惠州旅游度假,其中有27名武汉游客感染新冠病毒,惠州人民和武汉人民携手抗疫,使感染者在惠州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从广东惠州到湖北武汉,相隔千里,但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