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欢庆重阳节 感知新时代

2020年10月24日09:5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幸福指数,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邀请组织70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公安情,感知新时代。

退休老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8时许,老同志们第一站来到了丹江口市高铁站参观,实地感受到了丹江口市高铁站给大家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参观完高铁站后,老同志们来到了三官殿办事处民俗文化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老同志们首先观看了今年七一丹江口市公安局庆祝建党99周年的活动视频并高唱国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长征故事和线路,回顾感悟了长征思想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及唱红歌等活动。

活动期间,丹江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邵联斌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老百姓生活带来的深远影响,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丹江口公安工作,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王喆)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