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中法生态城建设者与敬老院老人共度

2020年10月26日12: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九九染菊黄,枫叶盼岁长。”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法生态城建设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蔡甸区某老人村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志愿者们为新天村、唐河村、铁铺等村镇入驻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水果、米、油、奶等生活物品,跟他们一起拉拉家常、聊聊敬老院的趣事。通过询问老人们生活、身体等情况,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平常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运动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同时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看到志愿者一行的到来,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并表示看到志愿者如同看到自己儿孙般亲切、温暖。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朱恩免 邹莹)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