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武汉举办城市运营未来预见者大会

2020年10月26日16:5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0月25日,“英雄武汉的金茂引擎”金茂武汉城市运营未来预见者大会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本次大会,数百位行业精英、各界媒体代表及金茂业主参加,共同探讨新时代武汉城市发展与未来风向。

中国金茂武汉公司展示了5年深耕武汉的发展成果、多业态布局和未来愿景,详细解读了首个城市运营作品——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规划亮点。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对于体育精神和武汉精神的独到解读,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现场解构了时代发展风向及武汉未来机遇。

为应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中央新提出“双循环”战略,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从不同维度深刻理解“双循环”战略丰富内涵,对做好今年乃至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经济工作非常重要。

在发布会上,经济学家马光远畅谈了在双循环战略下,自己对于武汉在新时代风口面临的挑战及机遇的独到见解。他认为,武汉具备良好的城建基础及营商环境,作为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有很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全国领先的产业基地,城市的潜力、格局、产业趋势非常好,按照这个趋势去发展,未来武汉前景不可限量。

本次会议上,中国金茂在武汉的第一个城市运营项目——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的规划亮点发布,一系列改写时代、重构未来的设想正式揭晓,这也昭示着,中国金茂将开启武汉城市运营的新篇章。

对中国金茂来说,“城市运营商”不只是建一片住宅,而是为城市带来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建造一个多业态、多配套、产城融合的新城市。中国金茂落子方岛,将城市运营的初心和匠心融入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中,焕新城市的力量,共同见证未来的城市蝶变。(金茂)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