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子获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项特等奖

2020年11月05日17:4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公布,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项特等奖,且特等奖成绩在全省特等奖组分列第一、二名。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信部人事教育司主办,赛事单数年为全国性竞赛和评奖,双数年为各省组织省级竞赛评奖。

本次省赛共有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518支代表队1554名同学参赛。受疫情影响,今年评审工作由分散评审和集中评审组成。分散评审工作于10月14日-19日由省电赛专家分赴全省49所院校开展,集中评审于10月20日-22日在中南民族大学进行。集中评审共对全省69支特等奖候选队伍进行了复测,共有51支参赛队获省级特等奖。武昌首义学院代表队在大赛中凭借优异表现,共斩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陈青 赵颖)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