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临空港举行大型招聘会 供岗近4000个

2020年11月05日08:4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招聘会现场。(蔡欣星 摄)

人民网武汉11月5日电 11月4日,“离校未就业大学毕业生暨保居民就业促企业发展现场招聘会”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五环广场举行,现场参与招聘企业80家,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蔡欣星 摄)

招聘会现场分设网安企业专区、高新企业专区 、机电企业专区、 食品医药专区四个招聘专场,其中网安企业14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机电企业32家、食品医药企业27家。企业覆盖IT、软硬件开发、普工技工、机电、教育培训、生产管理、行政人事、财务审计、市场营销、酒店餐饮、生物制药、公关贸易等30多个行业类别。

招聘会现场。(蔡欣星 摄)

本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模式,求职人员可关注“东西湖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查看企业及职位信息。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西湖区)主办,中共武汉市东西湖区委组织部、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周雯 李文 彭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