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子获建设类高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赛全国总冠军

2020年11月07日13: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高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落幕,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总冠军和全国团队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近200所建设类高校的400余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比赛内容包含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工程模拟实操、装配式建筑工程识图、建筑工程仿真模拟实操四个模块,总分650分。

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选派的两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649.01分和649.09分,均以高于全国第三名近20分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捧获全国总冠军和全国团队一等奖,充分彰显了该校一流的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徐翔宇)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