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热度不减 本周末又迎万人赏秋团

2020年11月08日08: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7日,“赏秋畅游季 江城万人游”活动启动,湖北省中国旅行社、中青旅湖北公司、中南国际旅游湖北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康辉旅游等四家旅行社相继接待了10200名外省游客。

“万人赏秋团”来自安徽、江苏南京、河南、江西、湖南、山西、辽宁、山东日照等地,10200名外地游客在武汉展开为期两天的行程,分别游览黄鹤楼、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木兰草原、木兰玫瑰园、花博汇、锦里沟、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等景区。

周末天气晴好,武汉各大景区人头攒动。花博汇景区昨日上午发布公告:“今日已预约32094人,省内门票已预约完毕”。木兰草原景区停车场满满当当,发布“今日预约已满”的告示,提醒游客另行预约、错峰游览。

应对周末万人团打卡武汉人流量大的状况,武汉文旅局协调交管部门,为旅游大巴设定了临时停放区域,方便外省大巴车停放;各旅行社提前制定好打卡景区流程,大巴车分流入园,错峰出行。(武文旅)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