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示范区启幕

2020年11月11日20: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11日上午,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子项目恒大世纪梦幻城营销中心广场,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伴随着数百颗五彩斑斓的气球从巨大的鲸鱼模型中升腾而上,也意味着离这座缤纷梦之城初现雏形更近了一步。这里不仅仅是一个涵盖八大顶奢航母级配套、规模庞大、体量恢弘的经典之作,更是大武汉加速延伸发展空间、提升城市能级与辐射力、聚焦全国甚至世界目光的未来。

恒大集团湖北公司领导为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剪彩

千亿投资规划 承载武汉北扩的发展级

据悉,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包括恒大世纪梦幻城、恒大国际旅游城、恒大健康城三大子项目。

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武汉,从来不是静止的,武汉都市圈的发展是全球城市化的必然路径。随着武汉城市中心建设发展的日趋饱和,产业结构调整、人口的导向外溢是必然结果,近武汉周边区域是产业人口导入的首要承接口。

半小时的车程将红安经济开发区与武汉中心区紧紧结合在一起,成为承接大武汉北扩的发展极,也将红安南从“红安地缘”变身“武汉地缘”。得益于红安的区位优势,决定了这里不仅属于武汉城市圈,更是整个湖北城市带的连绵区。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效果图

一空(天河机场),一港(阳逻港),两高(沪蓉高速、武麻高速),三铁(紧邻红安西站高铁站,30分钟内可抵武汉高铁站、汉口高铁站),多元立体化交通网正是恒大集团大手笔布局,以千亿级项目为引,释放区域潜力的原因所在。

八大顶奢航母级配套 助推产业经济的双循环

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我国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而实行的战略转型。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注入市场活力的强大引擎,在双循环格局中发挥的作用日益凸显。

双循环格局中,“国内大循环”居于主体地位,满足人民需求是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来看,文化旅游除了经济功能外,还承担着满足民生需求、促进文化繁荣、协调区域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多方面的积极作用。屹立于武汉北的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无疑是这些功能复合升级的集中体现。

此次,恒大一以贯之配套先行的开发建设理念,构筑一站式国际化旅游康养度假胜地,匠造水世界、温泉城、养生谷、旅游世界、儿童世界、农科园、美食天地、文博园等八大航母级配套,集儿童游乐、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度假休闲、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以这座华中休闲娱乐之都为核心,一幅由大别山南麓开启,长江经济带拓展的文旅生态卷轴正徐徐展开。

复合型地产开发模式在地产行业虽不鲜见,但其深层内核在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被发挥到极致。以地产为载体,整合文化、旅游、康养、农业等多种产业,将创造全新生活方式真正嵌入项目规划、开发、运营和服务之中,致力于提供一种文化价值内延和生活空间外扩的人居体验。而不久的将来,生活方式的迭代更新与生活理念的全方位升级将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完全实现。(吕静)

(责编:周恬、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