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无症状感染者同车厢46名密切接触者核酸阴性

2020年11月15日13: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1月15日电 (肖璐欣) 据潜江关于一例境外输入既往无症状感染者处置情况的续报,与王某某同车厢的在湖北省其他地市的46名密切接触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包括11月13日已公布的42名人员)。

11月11日,潜江市对前一日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既往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所居住小区的200户常住居民377人和10名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所采387份咽拭子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11月12日,潜江市对王某某所居住小区及其周边环境采样检测(包括单元楼大门把手、按键、楼梯扶手等9个点位,王某某家庭玄关、客厅、餐厅、卧室、阳台、卫生间、厨房等物表41个点位),共计50个点位样本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