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山路弯弯景如画 致富公路通农家

【查看原图】
11月19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通往该县过渡湾镇茶庵村的盘山公路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宛如仙境。(杨韬 摄)
11月19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通往该县过渡湾镇茶庵村的盘山公路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宛如仙境。(杨韬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1月20日17:46

近年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景观路、产业路、扶贫路,努力实现“四好农村路+美丽乡村游”的有机融合,有效促进了乡村旅游和沿线产业的发展。近5年来,全县累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897.1公里、窄路面加宽308公里、提档升级工程765.5公里、安防工程1277.8公里,农村交通面貌发生翻天覆的变化。截至目前,全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4282公里,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交通保障。(杨韬)

分享到:
(责编:张颖、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