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斩毒!湖北大悟一派出所抓获涉毒人员12人

2020年11月28日10: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净化辖区社会风气,今年以来,湖北大悟宣化派出所坚持“露头就打、深挖拓线”的原则,始终保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2名,刑事处罚2人,行政处罚10人、其中1人予以强制戒毒、3人予以社区戒毒。

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宣化派出所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并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民警开展治安大清查,落实“逢嫌必检”,逐一开展吸毒检测,最大限度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5月底,宣化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疑似吸毒人员肖某、张某,后依法传唤调查,查实其吸毒违法行为,通过深挖,抓获吸毒人员肖某某等两人。

工作中,宣化派出所因地制宜,不断完善禁毒严打整治工作措施,加强源头管控,积极梳理涉毒人员涉毒线索,加大案件攻坚力度,更加有效地精准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8月2日,宣化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王某某疑似吸毒,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调查,其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宣化派出所将继续深入推进利剑斩毒专项行动,在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的同时,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刘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