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海南儋州国象特级大师赛将举行

2020年11月2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郑轶)2020中国海南儋州第十一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将于12月2日至10日在海南儋州举行,8名国内外顶尖棋手将在线上展开对弈,共进行14轮双循环赛。

  本次参赛阵容中,除了丁立人、余泱漪、韦奕、王皓这4位中国棋手,还包括俄罗斯的格里修克、荷兰的吉里、匈牙利的拉波尔特和保加利亚的托帕洛夫。8名棋手的平均等级分高达2754分,为历届比赛最高。

  比赛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除了特级大师的云端对局,还将同步线下举办2020年海南省国际象棋大师精英赛。此外,参加超霸战的4名中国特级大师将与棋迷进行互动交流、车轮战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28日 07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