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警方快速侦破一起手机店盗窃案

2020年12月01日12:3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经过20多个小时全力工作,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手机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某等六人,追回所有被盗手机13部,为群众挽回损失2万余元。

11月27日凌晨,六里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六里坪镇中生路手机店的玻璃门被砸坏,柜台手机被偷走。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勘察后发现,该手机店没有安装防盗门,只有一层玻璃门上了一把锁,犯罪嫌疑人破坏了门把手进入店内盗窃。为及时破案,该所民警以监控视频为突破口,围绕进入街道的监控进行地毯式排查,先后调取周边多个路段监控,对出现在监控视频内的人员进行一一甄别。为尽快挽回群众损失,办案民警彻夜调查,最终成功锁定了陈某、李某某等6名嫌疑人身份。

再锁定了陈某、李某某等人身份后,六里坪派出所民警立马进行走访调查,并于当日在丹江口市城区将陈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询问,陈某、李某某等人对11月27日盗窃手机店13部手机的事实当场供认不讳。

据悉,陈某、李某某因长时间没有生活来源加之手头紧张没钱花,于是几人便打起了偷手机卖钱的主意。经过多日准备,在当日夜间采取破坏门把手的方式进入手机店内,盗窃手机13部,总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某等人已被丹江口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明磊 王喆)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