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智城上榜“2020湖北省房地产10强企业”

2020年12月04日12: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2月3日,“2020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1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京举行。其中,得益于深耕湖北战略,城市综合体、文旅小镇等多个项目的陆续推进,卓尔智城集团荣获“2020湖北省房地产10强企业 ”称号。

大会由中房指数系统 、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为企业制定战略策略提供指引与借鉴,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当前房地产发展背景下,中指研究院基于评判经营能力、发展潜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设立指标体系,对房地产企业的各项经营表现进行科学系统的研究,最终评价得出优秀企业、标杆项目等研究成果。

卓尔智城集团为卓尔控股旗下企业,生于武汉,以“城市发展服务商”为定位,形成了“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发展战略,与城市共生长。卓尔智城于武汉打造武汉客厅、长江之门楚商大厦、卓尔时代中心等城市核心地标,以会展交流助力城市文化激活;以客厅系、小镇系、生活城系、青年城系,深耕湖北,布局全国。

截至目前,卓尔智城已进入14座核心城市,开发运营20个(含筹建)项目,2020年新增土地储备面积(计容面积)约409万平方米,根据中指研究院最新发布的研究排行榜,位居1-11月全国房企拿地面积排行第40名,进入高速发展新阶段,为未来成长奠定了基础。(李欣 庄小楠)

(责编:张隽、荣先明)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