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承销的首笔金融债成功发行

2020年12月04日12: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进出口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为湖北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金融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三年,票面利率4.2%,全场认购1.65倍。这是湖北金租首次公开发行金融债券,也是进出口银行承销发行的首笔金融债券。

作为中部地区资本金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湖北金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一带一路、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建设、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金融债券发行募集资金将重点支持智慧医疗、新能源汽车、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物流等领域,本次湖北金租金融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助于企业优化负债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进出口银行积极发挥总分联动优势,拟定发行方案,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推进债券发行,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要求。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依托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丰富的发行经验,支持包括金融机构、企业等在内的发行人发行债券,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李志超、李瑞)

(责编:张隽、荣先明)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