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旅投与汉口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07日16:3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2月7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鄂旅投和汉口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此次战略合作是文旅产业与金融行业的一次深度融合,意义非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促进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资源有效对接,加快全产业、全区域、全链条的合作。

鄂旅投作为湖北省实施“两圈一带”战略组建的省级旅游投融资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投资、融资、资本营运”三大职能,充分发挥“龙头带领、资源整合、资本放大、品质提升”四大作用,其综合实力已跻身全国旅游投资企业第一方阵。汉口银行以成为“特色鲜明、价值领先、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金融企业”为战略愿景,以“思想为您服务”为核心服务理念,近年来不断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走出了一条“规模+特色”的中小银行发展道路。

作为一家经营机构已实现全省地市州全覆盖的城市商业银行,汉口银行的大部分金融服务已深入到县一级区域,与鄂旅投集团在全省项目建设和业务布局高度契合;汉口银行拥有从传统结算到信贷服务,覆盖交易银行、投资银行完整的金融服务产品链,是全省唯一一家获批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B类主承销商资格的法人银行。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金融的投入力度,“云智”平台、“汉银E信通”等综合化、现代化电子服务平台,将在后续合作中为鄂旅投集团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韩萱)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