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Ⅲ》主题内容全球征集启动

2020年12月10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文明》杂志9日宣布,《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Ⅲ》主题内容策划当日启动,该活动主要围绕长城脚下的“春节与冬奥”,讲述全新的冬奥故事。

  《文明》杂志撰文表示,当2022年中国的春节与奥林匹克相约北京,世界青年在长城脚下,以春节为纽带,以奥运为平台,传递春节的温暖和冬奥的激情。杂志欢迎读者提供相关宝贵创意,同时读者也可以提供相关主题文章或精彩图片。

  国际奥委会独家授权由《文明》杂志和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联合有关机构共同发起“《奥林匹克宣言》全球文明传播”活动。

  在2012年和2016年,《文明》杂志先后推出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奥林匹克宣言〉——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0日 15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