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洲仓埠举行职工徒步大会 千余徒步爱好者直呼“生态好”

【查看原图】
徒步大军在仓埠街滨水路开心徒步。
徒步大军在仓埠街滨水路开心徒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12月14日21:55

“走在这条路上,一路看水、亲水,空气清新,生态好,好舒服。”12月12日,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举行“文腾杯”职工徒步大会,1200多名徒步爱好者沿着新建成的仓埠都市田园综合体滨水路步行健身,沿路独具特色的临水景致,让大家忍不住赞叹。

仓埠都市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特色小镇为一体的乡村综合发展片区,定位为打造大武汉的“生态客厅”。上月,随着最后一段连接道路的建成,全线沥青刷黑、总长近14公里都市田园综合体滨水路全部建成,滨水路主要在仓埠境内倒水河河堤基础上建起,一小部分滨临湖泊、连片精养鱼池、重点排灌河渠,道路从仓埠街周铺村沿倒水河延伸到李集倒水河大桥桥头,临水、近水、亲水、观水是这条路的显著特征,便于观光和乡村休闲旅游。

12月12日,仓埠街借势举办职工徒步大会。上午八点半,雾散日出,阳光明媚,全街及新洲区人大常委会、宣传部、文旅局等区直单位干部职工1200多人,从仓埠街周铺村文化广场出发,沿着这条滨水大道徒步前行。大家在健身的同时,一路观赏沿线乡野景色。仓埠街职工张兵连连说,“今天走这一路,观水,亲水,赏景色,空气好,生态好,真是太舒服了。”(文/程书雄 杨帆 程新刚 图/叶东辉 )

分享到:
(责编:周倩文、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