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600万贷款“及时雨”救急中小企业

2020年12月26日10: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刘经理,这就是我们运送的物资,得益于中行放款及时,才保证了运转,感谢中行的支持呀!”近日,武汉某物流公司的法人向中行鹦鹉大道支行的客户经理表达了谢意。

据悉,该公司主要负责长江干线的成品油和化学品运输,已有17年的物流航运从业经验,业务规模逐年扩大,年油品运输量已达到成立初期的20倍。随着交通运输需求量迅速增加,一时间周转资金出现紧张。一边是火热的市场,一边是捉襟见肘的经营流动资金,这可急坏了马老板。“买运输工具要钱,付工人工资要钱,日常开支要钱,真是焦头烂额,急死我了。”马老板坦言。

在了解到客户的资金需求后,中行鹦鹉大道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尽早走出资金困局。面对企业资金需求时间急的问题,该行精简流程,上下联动,一周就将600万元贷款投放到位。贷款的发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使公司能够紧紧抓住运输市场逐步回暖的契机,扩大规模,提高效益。(董红婷)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