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全会在武汉市召开

2020年12月28日07:54  来源:湖北日报
 

12月26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全会在武汉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2020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尽心竭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引导广大盟员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全省盟务工作在大战大考中取得新进展。

杨云彦强调,2021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与中国共产党携手抗疫的生动实践,结合民盟成立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人才为本,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效,厚植民盟人才智力优势。要把“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为谋划工作、履行职能、自身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协助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上来。(张辉 刘媛贞)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