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0年12月29日08:31  来源:湖北日报
 

12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2021年1月中旬在汉召开。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以及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讨论稿)、2021年度代表工作计划(讨论稿),决定将上述工作报告讨论稿、工作要点草案以及工作计划讨论稿修改完善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的情况报告以及有关报告的审核意见,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周洪宇、王建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王 馨、王 丹)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