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世宏看望慰问武汉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

2021年01月01日09:09  来源:湖北日报
 

2020年12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到武汉市看望慰问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副省长张文兵陪同。

田世宏到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家棚所,与相关负责同志和基层监管人员座谈交流,了解近年来我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代表总局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湖北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市场保供稳价、保障防疫物资质量、支持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长江禁捕退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较好履行了市场监督管理职责。

田世宏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质量提升,创新监管方式,守住安全底线,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林晶)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