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青岛市着力解决市民健身问题

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3.29平方米

2021年01月07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青岛1月6日电  (记者张旭东)记者从6日举行的青岛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市过去5年投入约3亿元,着力解决市民健身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健身设施1万余处,基本建成城区“8分钟健身圈”,基本实现农村健身设施全覆盖。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介绍,2015年以来,青岛市将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建设列为“市办实事”,5年来共建成686处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截至目前,青岛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3.29平方米,青岛市每年举办市级大型全民健身活动90余项,区级全民健身活动300余项,直接参与群众近2000万人次。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07日 15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