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

武磊进球助西班牙人队晋级

2021年01月08日07: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6日电  (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二轮6日进行。中国球员武磊收获一记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队以2∶0击败布尔戈斯队晋级。

  目前征战西乙联赛的西班牙人队本轮客场作战,武磊获得首发,并在下半时为球队首开纪录;斯文松则在补时阶段为西班牙人队锁定胜局。两球取胜的西班牙人队淘汰对手,成功跻身国王杯下一轮。

  上半时双方战成0∶0。第五十七分钟,西班牙人队打破僵局,迪达克禁区边缘斜传门前,武磊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为西班牙人队打入的第三球。第八十五分钟,武磊被换下。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队再入一球,斯文松接队友长传,左路拿球突破多名防守球员的拦截,小禁区边缘低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0。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08日 15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