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2日09:0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1月21日上午,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昌召开。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56人,实到5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司法厅厅长龚举文作的《关于集中修改部分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盛国玉作的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上述决定草案、报告将在本次常委会会议上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润涛作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上述名单草案、报告和要点讨论稿将在本次常委会会议上审议。

  副省长肖菊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游劝荣、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王守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忠凯分别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作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免的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拟任人选作的拟任职发言。(王 馨、王 丹)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