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1月24日08:52  来源:湖北日报
 

 1月23日,在收听收看完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湖北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度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会。副省长曹广晶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个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牢,以良好的安全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大局筑底奠基。

曹广晶强调,当前,春节临近,全省两会正在召开,抓安全、保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把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彻底地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打好隐患排查治理人民战争,尤其要针对岁末年初赶工期、低温雨雪天气等传统特点,以及疫情防控趋紧的新特点,全面系统地研判风险,坚决消除盲区、不留死角。同时,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把应急救援准备到位。同时,以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主线,要勇于啃硬骨头、拿硬措施、有硬作风,确保继续实现“一无两降”,确保春节、两会安全稳定。(曾莉、李伟)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