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12日09: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9日,湖北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征求意见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黄立国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部领导班子要锲而不舍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中深化、在弄通中消化、在做实中转化,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拧紧从严治部的螺丝;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系统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沈组)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