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参加湖北疫后重振早春行暨金融助力湖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宜昌现场推进会

2021年02月26日11: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4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参加湖北疫后重振早春行暨金融助力湖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宜昌现场推进会。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周永华在“早春行”活动上介绍,宜昌地区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高速健康发展的成就有目共睹,华夏银行非常重视对宜昌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持,近两年对宜昌区域的表内外融资总额已超过60亿元;华夏银行省内第一家县域支行落户枝江,并于去年4月28日开业;针对五峰和兴山的对口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已实现完全脱贫。

活动现场,周永华代表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与宜昌市政府签订了《银政合作协议》,计划在今后三年内,对宜昌地区的金融支持总额50亿元,彰显该行促进宜昌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下一步华夏银行在宜昌地区开展更广泛和创新的金融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周永华表示,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将紧紧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宜昌巩固经济持续回升态势,以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资源倾斜力度,为宜昌深入实施“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华夏力量。(杨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