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张湾区:铆足干劲力夺“开门红”

2021年03月01日11: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车企员工忙碌在商用车总装配线上(徐春晓 摄)

一年之计在于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各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建设中,铆足干劲力夺“开门红”。

笔者来到张湾区十堰工业新区,在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机加五车间内看到,5条生产线、23台加工设备全部启动,正紧张而有序地生产。

在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们正铆足干劲赶订单。制带、装芯、焊接、扣压……不到5分钟就下线一台散热器。该公司接到的订单已排产到3月。

在东风智能装备产业园模具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新厂房已具雏形,上百名工人正紧张施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搬迁推进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中心预计5月份安装设备,年底建成投产。

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政府用心用情做服务。张湾区坚持重点项目及企业领导包联、部门包保、专班推进,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连日来,该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精准研判形势,组建工作专班,强化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引导企业抢抓机遇,用核心技术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高产满产。(徐春晓 叶航)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