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完善警企对接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3月21日10: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便利化,湖北丹江口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贯彻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营造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服务环境。全力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履行交警工作的职责。

3月11日,交警大队车管民警组织辖区内亚洲、津珊、武当万里等10余家重点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各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及诉求,重点了解企业在机动车登记、车辆年检、驾驶证审验教育、交通违法处理等方面的实际需求,针对城区货车限行以来企业转货运输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解答,并做好统计记录,列出工作计划,建立服务机制,指定专人对接,精准助力解决问题。

为了优化窗口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路。交警大队通过大量走访最终选址习家店镇成立了全市第一家乡镇车驾管业务服务站。进一步提升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目标。注重服务质量,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解决困难,真正让群众来的放心,办得满意。

2021年以来,丹江口公安交警多次组织召开会议部署,与企业面对面座谈,精准助力解决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下一步,丹江口公安交警还将积极建立与企业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深化精准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全方位需求;加强源头管理,加强对企业的交通安全教育,不断完善提升服务功能,形成长效服务机制,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管服务保障。(黄茜)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