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伍家岗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2021年03月23日16:0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计生协今天组织我们来到这里,和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真的意识到不能老活在过去,还有很长路要走,回去后也我们要戮力同心,一起把活动开展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好!”聂阿姨含着眼泪说道。3月21日,宜昌市伍家岗区计生协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同在一个家园·共享一片蓝天”活动。

在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的陪同下,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驱车前往活动地。蔚蓝的天空下到处鲜花艳丽,计生协志愿服务队队旗和计生协志愿者红马甲格外醒目。

老人们一边欣赏盛开的鲜花,一边享受着春天的气息,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陶冶了情操,沟通了感情,又充实了精神生活,特别是还专门配备了专职医护人员陪同,更是真切地感受到计生协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田勇)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