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事业单位178个高层次岗位“虚位以待”

2021年04月02日07:5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2日电 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大力引进和汇聚一批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和高层次紧缺人才,武汉市事业单位即将面向海内外发布178个高层次岗位需求,专场招聘博士研究生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

招聘公告在武汉人事考试网发布,面向博士研究生的岗位计划共130个,占比73%,面向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岗位48个,占比27%,其中招聘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岗位5个。招聘单位主要包括医院、科研院所、市属高校和部分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中,医生和公共卫生管理类岗位比重最大,共129个,占总计划的三分之二以上。

此次招聘采取“快速通道”,不再设置笔试环节,报名完成后,即可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直接组织面试。单位可根据岗位特点创新招聘机制,灵活采取专家考核、结构化面试、试讲等形式面试。聘用人员纳入武汉市事业编制管理,并在岗位聘用、薪酬待遇等方面给予政策保障,营造暖心安心的人才发展环境。聘用后表现优秀的,可按规定纳入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优秀青年人才等相关人才项目。(金辉)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