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特色产品健博会上受追捧

2021年04月10日09:1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神农架生态农产品。人民网 张沛摄

人民网武汉4月10日电 印有金丝猴图案的帆布袋、可随身携带的新鲜空气、原生态神农百花蜜……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神农架展馆内,一件件新奇特别的森林产品让前来参观的市民目不暇接。

“妈妈,我要买‘野人’毛绒玩具。”“这个印有神农氏的帆布袋太可爱了,我要买一个回去。”融入神农架特色地域元素的毛绒玩具、香囊、抱枕、帆布袋、徽章、钥匙扣等系列产品深受参观者欢迎。

产品设计师范一峰介绍,包含地域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代表着一个地区的旅游形象,可以带给游客美好的回忆,更是当地文化传播的载体。

“没想到新鲜空气还能随身携带,以后就不用去远离城市的乡郊了。”正在神农架展区选购生态产品的武汉市民黄女士说。

神农架文创产品。柯祎摄

神农架林区大健康办副主任张兴文介绍,“能随身携带的新鲜空气”是神农架林区近些年推出的热门产品,将神农架无污染的新鲜空气进行压缩、罐装,使都市人群不必出门即可随时随地呼吸大自然的纯净空气。

神农架展馆内设有特色生态农产品展区、工艺品展区及中药材展区,为参观者提供了多种体验和购买选择。(张沛 喻玲?黄候?柯祎)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