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蚂蚁集团发表声明——

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

2021年04月13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欧阳洁)蚂蚁集团12日发表声明,回应金融管理部门对蚂蚁集团提出五项重点业务领域的整改要求。声明称,蚂蚁集团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在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全面对标监管要求,近期已完成整改方案的研究和制定工作。

  蚂蚁集团表示,蚂蚁集团深刻认识到,国家依法规范平台经济发展,将金融活动全部纳入金融监管,是站在全局高度、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也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蚂蚁集团将在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整改有关工作,确保全面规范金融业务的经营和发展,同时全力保障业务连续性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和消费者的服务水平。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3日 02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