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13日09:3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省财政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牢财政保障政治责任,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观看了财政支持新农村建设专题片,实地查看了机关陈列室、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他表示,过去一年,省财政厅大局出力、工作出色、成绩出彩,为全省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肯定。

李乐成强调,要全力回归正常、回归本位,做强做实财政收入,拓宽来源、提高质量,加快恢复财政正常保障能力;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政策效应,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全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优先保障民生,兜牢“三保”底线;全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全力防风险促平稳,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明财经纪律,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全力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胡弦)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